ACS AOffC Taiwan VirtualEvent Agenda 1

   (點上圖進入活動頁面)

     時間:20211月15日(五) 13:30-15:30 (提早15 分鐘上線)

研究的路漫長且充滿碰撞,若能夠透過有便利的工具與豐富的資料來源,協助化學相關研究的材料、化學反應式、性質等資料的蒐集,相信對於相關研究人員研究能有相當的助益,提升研究效率,降低時間成本。本次研討會邀請到國立臺灣大學化學系教授暨化推中心鄭原忠主任來分享 2021 年化推中心的推動與發展方向,另外邀請到輔仁大學化學系張哲健教授與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化學系許銘華教授分享 Reaxys 應用於化學合成與藥物化學研究的經驗。最後邀請到 Elsevier 生命科學產品管理總監 Jürgen 博士說明 Reaxys 運用 AI 與大數據的技術在預測性逆合成領域中的應用實例與進展。 

 

    enago conference 1

      主辦/協辦單位2021Reax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