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對COVID 19的影響和洞見

(點圖進入報名網頁)

此次線上研討會邀請到二位美籍華裔科學家張元豪博士以及林清詠博士一同討論人工智慧及機器學習對於COVID-19的影響與帶來的洞見。

張元豪博士目前為史丹佛大學教授也是美國國家院士與中研院院士,他最近發表在Cell期刊 的文章用一個新開發的方法檢驗RNA 在細胞的位置, 然後用AI 來預測SARS-CoV-2 RNA在細胞裡的位置和可能的功能。

林清詠博士是Graphen Inc CEO 與創辦人,他所帶領的團隊利用人工智慧工具監控COVID-19病毒演化,在三月繪製全球首個AICOVID-19基因演化路徑分析」,目前已完成全球超過12,294病毒株基因序列,把比對全球新冠病毒分成八大類,感染越多、時間越長變異越高。

最後演講者是 Elsevier Pure 區域解決方案銷售經理 Adam Goh ,他為我們介紹 Elsevier COVID-19 專家人才平台,如何協助研究人員尋找研究合作者,並且能夠找出與聯絡全球進行 COVID-19 各方面相關的研究。

 

日期 Date2020/8/13 Thursday10:00 - 11:40

演講語言: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