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讀者,您好:

近日接獲電子資料庫廠商UpToDate轉知,有讀者於校園網域內申請UpToDate帳號並在Facebook上公告,上述行為已嚴重侵犯智慧財產權。廠商已先鎖住疑似問題帳號,如有讀者發現原註冊之帳號無法使用,請立即聯絡讀者服務組(分機2133*73或74; erm@kmu.edu.tw)。目前UpToDate校外連線限以登入「UpToDate個人帳號密碼」方可使用(因安全問題無法透過電子資源系統認證),請使用者務必先在校/院註冊一組UptoDate個人帳號密碼,方可於校外授權使用。不便之處,尚請見諒。

此外,為維護本校聲譽及使用權益,再次提醒讀者使用電子資源時,務必遵守電子資源合理使用規範:

  • 電子資源僅限個人學術研究或教學目的使用,不得有商業行為及連續、大量、有系統的下載或列印檔案,並禁止使用自動下載軟體。
  • 確實保管您的登入帳密,切勿借給他人使用。

uptodat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