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展會時間: 2021年5月4日(二)至5月6日(四)

二、展會地點: 臺北南港展覽館二館(臺北南港區經貿二路2號)

三、展會主題: TRUST: redefined 信任重構

四、展會目的

突如其來的疫情衝擊全球,在防疫新常態下,5G、AIOT、FinTech創新應用逆勢崛起,OTT服務與平台、遠距辦公及通訊需求遍地開花,伴隨而來的是資安風險遽升,讓個人、企業乃至於政府對資安的需求與思維迎來重大變革。

我們深知多元、開放與創新皆是幫助產業永續發展,建構產業生態系的關鍵動能有鑑於此,今年大會首度與美國在台協會(AIT)策略合作,舉辦US-Taiwan AlT Day活動,帶全球最新資安趨勢與前瞻技術;同時,摩劃專屬資安人才交流的「CyberTalentConect」專區、擴大「CYBERSEC Playground」展區等全新展區亮點,企盼透過展示更多元的資安樣態,提供產業與人才對話機會,激發各界對資安的認同與重視。在此關鍵時刻,邀請您與我們一同掌握國際資安新趨勢,共創臺灣資安新格局。

五、展會官網: https://cyber.itho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