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man4

 l  新鮮人主題資源展書展地點:圖書館後棟一樓)

課業、社團、愛情是大學新鮮人即將面臨的三大學分,圖書館精選大學生活必備「學習、知識、玩樂、交友、生活」五大主題資源,歡迎新鮮人到此一遊。選幾本好書,就從這裡開始培養自我學習的好習慣。

   *  參展紙本圖書清單下載

   *   參展視聽資料清單下載

         新鮮人電子書特展:https://kmu.ebook.hyread.com.tw/Template/RWD3.0/publisher-page.jsp?id=309

        freshebook

l  新鮮人前進圖書館活動地點:圖書館後棟一樓多媒體資訊室)

如何善用圖書館這塊豐富的知識島,來趟圖書館小旅行是一定要的。請參加我們特別準備的新鮮人限定課程,只需60分鐘立馬變身圖書館達人(參加者可獲贈迎新見面禮喔)

n   10992() 12:00-13:00(點我報名) 

n   10998() 12:00-13:00(點我報名)

 

l  愛閱新人王、資料庫擂台主就是你

為鼓勵大學新鮮人善用館藏資源,109.9.1-10.31活動期間凡借閱圖書(含紙本書與電子書)或使用電子資源次數達前3名者,可分別獲贈麗文/全家禮券500300200 元。自我充電又可享好禮,學長姐也好羨慕啊。

備註:電子資源次數統計以登入「本校電子資源查詢系統」數據為準

 

讀者服務組 109.8.31

109學年度新鮮人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