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圖自建資料庫

(點圖進入活動網頁)

活動對象:

  • Turnitin訂戶,不限身分別

活動時間:

  • 20191015日至20191130

參加方式 :

  • 考驗一:登入您的Turnitin帳號並且上傳一篇文章進行相似度比對,將您的原創性報告封面截圖上傳,即可享有一次抽獎機會。請先查看 Turnitin使用手冊 (務必注意p12作業進階設定,以免往後比對到自己上傳過的文稿、出現100%的相似度!)
  • 考驗二:使用考驗一的原創性報告排除1%來源後,將您的報告頁尾截圖上傳,就能獲得兩次抽獎機會。
    趕快來一次參加兩個考驗增加您的機會,抽中富士小小兵拍立得、Polaroid 迷你運動攝影機、法國知名品牌 Waterman 高級圓珠筆等好禮!
  • 考驗三:來玩打怪小遊戲,遊戲結束後,請將分數畫面截圖公開分享至您的 Facebook,並加上指定 hashtag#論文覺醒」,您將有機會獲得7-11 禮券 100 元喔!
  • 大家來找碴:考考你的眼力!看完網頁動畫,只要答對iGroup 的小 i圖示出現次數,就有機會獲得法國知名品牌 Waterman 高級圓珠筆或特製手機架。
     

本活動由iGroup智泉國際事業公司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