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book書展標頭

圖資處為了推廣閱讀,特從「Openbook 2022年度好書獎」入圍優質作品中,精選出150多本(包含30本年度得獎圖書)陳列在圖書館一樓大廳主題書展區。此次的主題書展,除了精選中文創作、翻譯書及生活書三大類得獎及入圍圖書外,並邀請語言與文化中心鄭智仁老師導讀得獎好書及入圍圖書作者醫學系黃信恩校友分享講座,精彩可期。

另外讀者在小卡片分享「Openbook好書獎」最喜愛的書或摘錄最有感觸的話,即可參加「好運到擲筊遊戲」拿好禮活動。誠摯邀請師生共同參與,讓好書遇見更多知音

書展時間:112 31()~ 428()

書展地點:圖書館大廳

電子圖書:按此連結

紙本圖書:按此連結new

 

活動講座  

講座地點圖書館大廳

3月14日(二) 12:00-13:00    來自孤勇者的告白─2022 Openbook 好書獎導讀 (語言與文化中心 鄭智仁助理教授主講)

4月28() 12:00-13:00    我與三民區的小紀事 (醫學系 黃信恩校友主講

備註說明:

  • 講座當日11:45起開放網路報名者優先入座,12:15起依報到情況開放現場報名。
  • 網路報名且前40名完成現場報到者,會後可領取餐盒/輕食 1份。
  • 講座當天另提供線上直播   https://meet.google.com/xys-zimy-mer

線上報名點我報名

「好運到擲筊遊戲」活動

  1. 於圖書館大廳主題書展活動展示架填寫小卡片,分享「Openbook好書獎」最喜愛的書或摘錄書本內容最有感觸的話,將小卡片交給櫃台館員,即可參加「好運到擲筊遊戲」活動
  2. 獎項豐富,包含金兔獎玉兔獎及參加獎,敬邀師生踴躍參與(每人限參加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