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PU 技術大會 (GTC) 是一個具代表性的國際盛會,匯集了來自各產業頂尖且富有創造力的專業人才,讓他們能互相激發創新想法、學習新技能、彼此交流並分享經驗,以解決當今所面臨的挑戰與困難。GTC 即將於 2021 年 4 月12 日至 16 日線上與您見面,並且將由執行長暨創辦人黃仁勳作的主題演講為活動揭開序幕。邀請國人一同共襄盛舉,與眾多開發人員、研究人員、工程師和創新者一起探索人工智慧、高效能運算、醫療照護、資料中心、智慧網路等領域的創新技術與發展。

透過本次全球範圍的線上 GTC,可與來自全球各個產業的研究人員、工程師、開發人員與技術專家互動,彼此交流突破性的理論、分享創新方法,並探索人工智慧如何改變未來的工作模式。本次內容將包含數百支直播與隨選影片、由專業講師指導的深度學習機構 (DLI) 實作訓練、展示等。

現已開放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www.nvidia.com/zh-tw/gtc/?ncid=GTCS21-NVDENONC。使用學術、政府、非營利單位之電子郵件地址(.edu/.gov/.org)免費享有該活動完整線上會議通行證。

如有其他任何疑問,請逕洽 GTC_Taiwan@nvidia.comNVIDIA GTC 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