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謹訂於109年12月11日(星期五)舉辦「IoT Sandbox 2020智慧物聯網資安研討會」,鼓勵相關人員參與。
說明:
一、隨著新興資訊科技的迅速發展,近年來全球智慧工廠遭受網路攻擊事件持續傳出,新興物聯網裝置應用平台與服務,因欠缺資安架構的設計,而衍生新的資安威脅。因應資安即國安的政策,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與產學研資源串聯,建立跨域應用「智慧資安」生態系,提升整體資安防護能量。本次研討期盼促進國內資安領域技術及資訊交流,並結合舉辦「IoT Sandbox 2020 智慧物聯網資安競賽-決賽」,歡迎親蒞觀摩了解資安技術的實際應用。
二、研討會地點:台南大飯店 2樓(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1號)
三、活動資訊請參閱 https://most.nchc.org.tw/
       報名網址https://nchc-cdx.kktix.cc/events/iotsandbox2020-co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