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國家資訊基本建設產業發展協進會函,內容如下:

主旨:本會與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及臺灣網路治理論壇(TWIGF),共同創辦「台灣網路
   講堂」,將於8月份辦理2場次與網路治理議題相關之專題演講,請校內人員踴躍參加。
說 明:   
一、 「台灣網路講堂」8月份活動資訊如下:
   (一)當AI遇上疫情:鼓勵或管制創新?
     1、時間:109年8月6日(星期四)下午14:00~16:00。
     2、地點:臺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8樓綜合教室(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50號)。
     3、本場次期能透過專家的分析,引入更多不同在AI治理方面的思維。
   (二)發動網路攻擊算是挑起戰爭嗎?
     1、時間:109年8月19日(星期三)下午14:00~16:00。
     2、地點:臺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8樓綜合教室(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50號)。
     3、本場次邀請國際法專家及網路安全技術專家就網路攻擊相關議題進行深入分析與探討。
二、活動為全程免費,欲參加者可前往「台灣網路講堂」(https://www.ihub.tw)網站報名。
  座談會當天同時開放Youtube直播遠端參與方式,歡迎大家線上觀看,座談會過程也可在線上
  聊天室中提問。連線網址將於會前以Email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