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因適逢期中考週,同學反應希望延長收件日期,故收件日期延後至11月20日(五)

一、參賽資格:本校教職員工及學生

二、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 https://forms.gle/h9jJZ4fnvBiqozWR9

        2. 每人至多可投稿2件作品,每件作品均需填寫一份報名表photoboy

        3請同時上傳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需親筆簽名)

三、收件日期:1091012()~11月20日(五)

四、作品題材:以本校圖書館建築本身或其中之人、事、物、景為對象均可。

五、作品規格:

        1.   參賽作品須為數位檔案,有效畫素須高於1000萬畫素,格式以JPGTIFF檔為限

2.  品除色彩處理功能外(柔焦、增色、對比等),不得增減原始檔案內容。

六、評審方式:由圖書館遴選相關專家擔任評審委員,就以下項目評分。攝影技巧40%內容呈現30%創作理念30%

七、獎勵辦法:獎項以不重複為原則,每人限得一項獎項,各獎項得從缺。

金獎:1名,獎狀及麗文禮券2,000元。

銀獎:1名,獎狀及麗文禮券1,500元。

銅獎:1名,獎狀及麗文禮券1,000元。

佳作:2,獎狀及精美禮物一份。

八、得獎公告:

1.  109121()公布得獎名單,除通知得獎人外,另公告於圖資處網站與圖書館FB粉絲專頁。

2.  1091214()~110129()將得獎作品展示於圖書館及圖資處網站

九、注意事項:

1.    參賽作品須為參賽者原創、合法之作品,不得包含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或其他智慧財產權等不法情事,亦不得有任何毀辱、不雅、猥褻、種族歧視等違反公共秩序或社會善良風俗之內容與不符合本辦法規定之情事;如經查證屬實,圖書館得逕行取消參賽資格,並由參賽者自行負擔法律責任與損害賠償。

2.       參賽作品著作財產權將無償授權本校圖書館,並供圖書館進行展示、傳輸、編輯、重製、典藏及其他著作財產權利用之行為。 

3.       如有未盡事宜,圖書館得隨時修訂並公布於活動網頁。

、問題洽詢:讀者服務組徐小姐,分213370; E-mail : avia@kmu.edu.tw

 

phot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