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college

成為大學新鮮人的你,對於未來大學生活有甚麼想像和期待呢善用圖書館是一定要的啦,邀請新鮮人參加圖書館迎新活動,認識校園裡學習與生活的最強外掛站。

活動時間:110/9/15()~10/31()

一、圖書館線上尋寶 (新生限定)gift

請新鮮人尋找張貼在館內的活動小海報,掃描海報上QRCode即可進行一趟圖書館線上尋寶之旅。全部題庫答對者即有機會參加抽獎。獎項包含:LED聲控木頭鬧鐘(1名)、100元全家禮券(3名)、無印良品筆記本(3名)、無印良品鉛筆盒(3名)、MEMO精美文具組(10名)

快跟同學一起相約來圖書館來場有趣的尋寶活動,不僅可以加速認識圖書館,還能跟新同學快速升溫感情喔!

二、圖書館導覽 (已結束)

為了讓新鮮人更快熟悉圖書館,由館員線上帶領大家導覽館內空間與環境,參加者可獲贈精美迎新見面禮。

線上場次一:110927() 12:10-13:00  場次一導覽講義下載       

線上場次二:110930() 12:10-13:00  場次二導覽講義下載 

🔺兩場講座參加者請於10/1(五)後至圖書館1樓櫃台領取參加獎!

三、新鮮人書展/視聽資料展

圖書館有豐富的知識寶藏,我們精選新鮮人適合閱讀的書籍包含一年級教科書和館藏熱門借閱圖書(語言/電腦/學習/交友/生活相關主題)讓你透過閱讀為自己加料,培養自我學習的好習慣。

展示地點:圖書館後棟一樓書展區及後棟二樓視聽資料展示區    

參展紙本圖書清單下載

  參展視聽資料清單下載

 教師指定參考書連結

   電子書特展連結

1. 登入方式:
進到系統後,點選上方「登入」,並輸入數位學園帳密,
帳號:學號
密碼:數位學園密碼(初次登入請至訊服務重新設定數位學習平台密碼)

2. 借閱規則:
單次可借閱電子書5本(借期7天);電子雜誌2本(借期2天),到期後系統會自動歸還,毋須擔心逾期問題。

 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