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088/5345035

 

電腦版用戶請小心!「LINE電腦版」繼近日宣布不再支援Win7、8更新後,今天再度發布公告,官方將於五月底開始,全面停止支援「電話號碼」登入,在此呼籲電腦版的用戶們盡速轉移帳號,以免遺失好友名單及購買項目。

因全面同步手機APP通訊使用而深受民眾喜愛,其中電腦版共有三種登入方式以供民眾選擇,分別為輸入電子郵件帳號及密碼、以手機掃描QR碼連結登入及輸入電話號碼認證登入。對此官方提出公告,宣布將於5月27日起終止「電話號碼」的登入方式,未來用戶僅能透過電子郵件、QR 碼登入電腦版使用。

如若用戶一開始以電話號碼申請LINE帳號,可於「設定」中確認電子郵件帳號及密碼,倘若無法操作以前的行動裝置,官方則指出,由於未完成密碼設定的LINE帳號無法移動,請建立一筆新的LINE帳號使用。」完整轉移方式可參考 LINE 官方說明

每當用戶登入LINE電腦版使用時,便會跳出通知以提醒用戶,將於五月底結束「電話號碼登入服務」,希望用戶們趕緊移轉帳號綁定,以免流失重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