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

2021 視界

點選上圖,進入試用連結。
 

為中華醫學會首款全文型論文資料庫,收錄其出版平台下的190餘種期刊。 學科領域涉及所有臨床專業、護理、預防醫學、中醫藥以及醫學人文等內容,包含豐富的臨床指南和病例文獻。

試用使用方式
1. 在校(院)網域內使用點擊網頁右上方的"IP登錄",可直接登錄使用(每次都需要點選)。
2. 如需要校(院)
網域外使用請先在校(院)網域內連結網頁點擊右上方的"立即註冊"(註冊需要e-mail 和驗證碼)。登錄個人註冊帳密後,進入機構綁定,搜尋機構“Kaohsiung Medical University(高雄醫學大學)"
3. 
使用手機APP:掃瞄 2021 中華醫學期刊 1 下載APP,或App Store或Google Play直接搜尋中華醫學期刊,下載安裝後,點擊右下方「我的」,登錄個人註冊帳密即可使用。

 

試用期限:即日起~2021/12/11(六)

 

請從電子資源查詢系統登入

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分機2133轉71或72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