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產業實戰經驗出發,新一代專利檢索分析平台—Patencloud 專利雲

Patentcloud專利雲」為新一代專利檢索與分析平台,蘊含多國專利資料源,運用卓越的雲端與大數據分析技術,加上友善的視覺與操作介面,帶來前所未有的檢索分析體驗,並提升在商業面、技術面、智財面與法律面的決策品質。

1. 豐富的專利資料
  
擁有多國全文專利資料源,且持續增加中(目前超過8,100萬筆全文)。提供使用者多種不同檢索結果瀏覽方式。

2. 精準的專利資訊
  
無上限的專利匯出數量,且支援多種格式。針對檢索結果亦可靈活地進行比對、分類及篩選功能。

3. 互動式圖表分析
  
可針對廣泛的關鍵字進行多達34種圖表分析,或於專案內進行多維矩陣專利分析,具高互動性。

4. 個人專案管理功能
  
可將自己的檢索與分析結果儲存於專案,並可標籤專利及備註個人筆記。

操作說明:請在校園IP範圍內登入帳密使用,第一次使用請先註冊帳密(設定email與密碼),完成設定後即可使用。

網址: http://www.patentcloud.com/edu/kmu(試用期至2016/2/29)

”Patentcloud專利雲中文操作手冊英文操作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