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最新開發工具套件系列產品 Microsoft Visual Professional Studio 2015 已經於全校授權軟體網站上架。此程式於微軟全校授權範圍為教職員,不包括學生。

需要此程式之教職員即日起可於全校授權軟體網站下載使用。學生自104年第2學期起可於自主學習資源中心使用。

下載本軟體後使用虛擬光碟掛載或燒錄成DVD,可立即安裝執行,無認證程序。此版本支援的個人作業系統為 Windows 7 SP1 版本以上之Windows作業系統,伺服器作業系統與其他硬體需求,請參閱系統需求說明。


Visual Studio Professional 2015 特色包含:
  • 使用統一方案
  • 支援 Web 開發
  • 以整合式環境提升工作效率
  • 支援主要商務開發
  • UML工具、代碼管控工具、整合式開發環境(IDE)等等。所寫的目的碼適用於微軟支援的所有平台
  • 詳情請參閱 台灣微軟-Visual Studio 2015 概觀。

以上若有任何疑問,可與圖資處數位資源組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