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Cam 影音數位教材製作研習課程

Learning Courses for EverCam

有鑒於教材數位化已經成為各國教育環境之趨勢,為提昇教師之教材數位化製作能力,本研習提供免費的錄製工具與經驗分享。在不需要改變使用電腦的操作習慣之下,透過EverCam即可錄製教學簡報、螢幕畫面、影像及聲音。新版的 EverCam 更改善錄音品質及操作介面,錄製結束後,利用簡單的編輯功能可快速將錄製的教材刪除與剪輯。透過本次課程,您可快速並且輕鬆地完成知識數位化及教學資源的累積!

課程時間:104/12/17(四) 14:00-17:00
課程地點:國際學術研究大樓IR503電腦教室
課程講師:大塚資訊科技公司文教行銷促進部 洪芳瀅講師
課程報名:請點此進入報名 (本課程限70人,額滿為止)
EverCam8使用者操作手冊 
* 本課程列入教師教學成長點數、學生學習成長點數、教學型兼任助理知能成長活動,請確實完成簽到退手續後方可列入。

 

 

主辦單位&協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圖書資訊處&大塚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窗口:圖資處馮小姐 2133#74  R031074@km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