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閱讀活動-『絕攝領域』活動講座

由知名3C部落客、數位資訊類暢銷作家-盧宗諒(探長)分享如何運用時下熱門行動載具進行多樣化的攝影方式,藉由講者多年累積的攝影經驗與密技,並其結合自創的奇異拍攝技術,挑戰絕佳畫質表現,讓您也可以利用自身行動載具輕鬆拍出高水準影像。

報名網址:點我報名

活動時間:104年03月10日(二) 12:00-14:00
活動地點:自主學習中心1F學習資源專區
活動講師:盧宗諒(探長)
講師簡介:

知名部落客,網路暱稱探長,熱愛攝影、旅行與3C資訊,現職IT產業,目前為Yahoo!奇摩3C摩人、Nikon School 台灣區攝影講師和T客邦iPhone板主。對3C產品有強烈探索慾,資歷從十幾年前的Palm、WinCE,至今的iPhone和Android,著有暢銷書《iPhone 4極速上手》、《iPad超速活用》和《iPad 2玩家戰力升級》一書。

主辦單位:高醫大圖資處/麗文文化事業機構高雄醫學大學書坊

注意事項:
※活動人數:限80人
※活動備有餐盒,限全程參與並於會後發放(若不克前來請來信告知,謝謝!)
※請尊重講者,維護演講品質,勿遲到早退,活動期間請勿用餐。

活動聯絡人:讀者服務組 吳明霞小姐 分機:2133-82

10403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