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踴躍報名行動學習種子教師社群課程

雲端時代來臨了!別以為iPad只能拿來看電影玩遊戲而已,現在您也可以把iPad變得很學術喔。
即日起,我們將強力召集對iPad使用有強烈興趣的教師,透過一系列的課程與實際操作,快速建立使用iPad的「手感」與「熟感」。
希望藉此增加教師的數位知能,並有效應用於課堂教學中。

報名方式:(報名請點我)(每堂課限額25名,因受限於名額限制,以未參加過之教師優先報名)

研習對象:限本校教師

研習地點:圖書館後棟一樓多媒體資訊室

研習時間:103年5月份每週二中午12:00-13:00(05/06、05/13、05/20、05/27共四堂課)

 

場次

日期

時間

課程內容

第一場

5/06(二)

12:00-13:00

APP應用-i高醫

介紹本校目前已上架之專屬手機應用程式「i高醫」及iPad上已安裝的APP資源簡介。

第二場

5/13(二)

12:00-13:00

APP應用-雲端書櫃類

介紹圖書館目前可用於行動載具並支援離線閱讀的電子書,讓您走到哪看到哪。

第三場

5/20(二)

12:00-13:00

APP應用-館購電子資源類

簡介目前可使用的電子資源,並可提供APP版本之操作方式(如ScienceDirect、EBSCOhost)。

第四場

5/27(二)

12:00-13:00

雲端電腦教室

透過雲端電腦教室,不論在何處皆可以應用類似「遠端桌面」方式執行授權軟體或是有特別限制的網路服務。

注意事項:

  1. 以未參加過之教師優先報名,教師可自行攜帶平板電腦參加研習課程,惟已報名教師需參加至少兩堂課程。
  2. 本活動列入教師自我成長學習點數,研習結束後備有餐盒。
  3.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廖雪紋小姐(分機2133轉74或來信R991043@km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