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旅遊講座分享開拓師生視野,能接觸更多不同的文化。透過將旅遊體驗與文字紀錄結合,讓大家從各方面來認識旅行的美好,進而在忙碌的生活中,偶爾從不同的探索角度,學習慢活並規畫屬於自己的輕旅行。

活動時間:103年05月23日 (五)中午12:00~13:30

活動地點:自主學習中心1F學習資源專區

活動講師:鄭兆翔(肉魯) 

講師簡介:台南人,原職為南科半導體產業工程師,因喜愛台灣這片土地的美好事物,為了一圓出書夢想辭去工程師職務,多年來用雙腳與照片紀錄台灣美景。現職為旅遊作家,部落格累積數百萬的瀏覽人次。著作有《出發囉!跟著肉魯玩瘋台灣》、《一生一定要帶她去的100個私房景點》、《一生一定要帶朋友去的100個私房景點》、《肉魯玩台灣 2天1夜私房小旅行》、《哇!台灣就該醬玩:50條幸福一日輕旅行》。

活動報名:點我報名

主辦單位:高醫大圖資處/教學卓越計畫主軸六/麗文校園書坊

※全程參與並交回問卷發放餐盒(總計80份,若不克前來請來信告知,謝謝!)

請尊重講者,維護演講品質,勿遲到早退,活動期間請勿用餐。

※本活動列入學生演講活動紀錄/教師自我成長學習點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