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醫學科學雜誌2013年Impact Factor提升至0.805

高雄醫誌承蒙您歷年來的愛護與鼓勵,本誌2013年Impact Factor(IF)值提升至0.805,於Medicine & Research & Experimental類別排行為101/122。

本誌的發行,開闢了國內醫學界一個研究成果發表的園地,此園地的開花結果有賴於諸位辛勤的耕耘與灌溉,我們將持續不斷的鞭策自己隨時改進。

目前本誌所收錄的文章性質有Review Article、Original Article、Short Communication 及Letter to the Editor,敬邀大家踴躍投稿,並儘量能將高雄醫誌已刊登過之論文引用於您未來投稿於其他SCI期刊之文獻內,以提昇高雄醫誌的impact factor值。

高雄醫誌這塊園地因為有您而成長,期待您的繼續關懷與灌溉,匯集高醫人的研究產能,讓高雄醫誌因您而更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