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自修室開放公告-2014.11.03()至2014.11.14()

  1. 校友會館2樓、學生宿舍B1自修室延長為24小時全天開放。
  2. 使用座位前請先至席位管控系統,預約簽到按號碼入座,嚴禁預佔座位
  3. 本館對座位使用之認定一律依據電腦系統顯示,請讀者協助,倘發現預約之座位已有人就座或有物品,可自行表明預約狀況或移除物品至暫放櫃,請勿自行另覓空位就座,以確保個人權益
  4. 提早離開預約簽到時段,請按提早簽退,以釋放座位給其他同學;若經檢舉或巡視發現,預約簽到佔位,而無實際使用,將予以挪移個人佔位物品。
  5. 自修席次充足,自修室若額滿,請移駕至教務處開放之教室,請參考教務處公告
  6. 為保持環境清潔且不影響他人的讀書情緒,請勿在室內飲食。
  7. 新的K書好環境學習資源專區,憑學生證或教職員工證件即可自由進出。
  • (開放時間:2014.11.03()2014.11.13() 8:30~21:00 

~圖書館敬祝大家考試All High 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