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運動,不痠痛》

邀請資深物理治療師、專業皮拉提斯教練-朱奕豪老師,現身教導經常久坐的現代人,如何透過簡單的自我保健運動,協助改善日積月累所造成循環不良及腰酸背痛的文明病。

時  間:103年11月17日(一)12:00-13:30

地  點:自主學習中心1F學習資源專區

講  師:朱奕豪 老師

講師簡介:

  • 獲得皮拉提斯教練資格認證後,開始四處教導、推廣「正確而健康的運動」,同時持續一般人、專業運動員傷後復健、核心訓練工作。現任朱奕豪核心健康中心運動治療師、高雄市汎美舞蹈藝術中心皮拉提斯老師、高雄醫學大學運動醫學系皮拉提斯老師、台北市力康健康管理中心教學組長、各大企業團體課程 核心訓練教練、私人一對一課程核心訓練教練等。
  • 個人著作有「史上最強,坐著就能運動瘦全身」、「史上最強,躺著做瘦身操」、「慢慢動,瘦更快」

報名網址:點我報名

201410-高醫-坐著就能運動-校1

 

主辦單位:高醫大圖資處/教學卓越計畫主軸六

※全程參與並交回問卷發放餐盒(總計80份,若不克前來請來信告知,謝謝!)
※請尊重講者,維護演講品質,勿遲到早退,活動期間請勿用餐
※本活動列入學生演講活動紀錄

 

聯絡資訊:馮莉淳 分機2133#74 R031074@kmu.edu.tw